↓↓↓↓↓↓↓↓↓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英語每日一滴:IG最夯
學校不教
聊天、搭訕、吐槽都有戲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364889
頁數:168
出版社:如何
作者:阿滴(Ray Du)
出版日期:2017/06/01
類別:語言學習

 

英語每日一滴:IG最夯,學校不教,聊天、搭訕、吐槽都有戲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752721?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06

 

★知名英語教學頻道YouTuber阿滴的第一本書!

  阿滴精選實用生活流行語,94要你敢開口!
  輕鬆學會有趣、好記的常用片語,會話實力將有如玩遊戲開外掛一般,
  旅遊、面試、把妹……樣樣能力大增!

  突然要用英語表達時,不少人一時間會想不出適當的詞,「每日一滴」就是要在你腦袋空白失血時,迅速靈光閃動,一開口就聊不停。

  精選150個很多人不知道,可以這樣用、十分道地的英語:
  Count me in 我加一、Don't bail on me 不要放我鳥、I couldn』t care less 關我屁事、Now we』re talking 這才像話嘛、Beats me 考倒我了、You're not my type 你不是我的菜、Go for it! 加油、、Aren't you great 啊不就好棒棒、Anytime 別客氣、I can't even 我無言、I'm done for□ 我死定了、You crack me up 你超好笑

  大學新鮮人、菜鳥上班族、陷入熱戀時、旅行異地……最實用的英文,請多看、多聽、多說,多多補充「每日一滴」
 



相關關鍵詞:澳洲自助旅行書推薦, 健康減肥方法, 大熊減肥日記,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當年我15歲,我只花30天就把英文學好了 - 希平方EPT 美語- 產品介紹、訂購、Q&A. 常用網址(書籤- Bookmark). 使用此常用網址,各大入口網站任您切換任您挑. 問題與解答. 有關EPT美語、免費教材、產品訂購的問題 ...在台灣也能買到日本旅遊書(RURUBU)!-欣旅遊BonVoyage-欣 ...www.kingstone.com.tw □ 中文書 □ 語言/字辭典 □ 英語學習推薦學英文單字不用背的書@ 免費教你學英文的方法,tutorabc線上學 ...ntuavclib.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7.html英語學習 - 金石堂網路書店自學英文的好資源:10個幫助你學習美式英文會話的網站、app和書籍 ...www.tpml.edu.tw □ 首頁 □ 推薦服務 □ 線上影音 □ 2講座我試過市面上很多什麼躺著坐著站著都能背的單字書,結果效益都不大,因為我總是看個幾頁 ... 初級文法推薦全圖解、10倍速英文文法,看到可愛的插圖心情就好呀。smallblackdog3.pixnet.net/blog/post/187189004-%3C學測%3E英文科的準備方法如何在一年內學好英文-閱讀篇(如何背單字)(必讀) | oneyear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ocpwct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